diplo-middle-fingers

EDM對川普的反應

昨天白宮主人的選戰才剛落定,就引發了眾 DJ 們在推特上表明對此結果的失望。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怎麼說!(關心政治是每個人的責任,不分任何職業)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Donald Trump

昨天川普確定成為了第45屆美國總統,也將在明年踏入白宮。經過長久的激戰後,希拉蕊也承認他輸了這場戰鬥。

下面是電音圈子的 DJ 們,對於川普成為下一任種統的看法 XDD


Drezo
因為政治,這禮拜都要做邪惡的音樂


Dyro
希拉蕊最高可以拿265票
完了
川普贏了
死定了


deadmau5
我錯過了啥?


Mija
投票戰況圖


Mija
我要移到東京了 #他媽的川普


graves
只剩肯伊可以救我們了


Shaun Frank
好的新聞是,如果他說的是真的,在這四年內我會被射


A-Trak
世界真美好


Dyro
恭喜美國,被自己玩了


Dillon Francis
請問投給希拉蕊的人要怎麼活過這四年?


Dillon Francis
好險我有雙重國籍,克羅埃西亞我來了


Hunter Siegel
為什麼這圖看起來像UFC(自由搏擊比賽)


deadmau5
給我那些說移民到美國是個不錯的點子

s/o to all my eurotrash DJ buddies who thought moving to the states was such a fuckin great idea.

— dead mow cinco (@deadmau5)November 9, 2016


AutoErotique
很顯然有一億多個人沒有投票,不然你的票是會被算進去的。


KSHMR
為美國祈禱


Valentino Khan
這個川普發表的勝言應該會很狂


deadmau5
一點都不驚訝 ‏@GuyTonAlexAnder-你有聽說加拿大的移民網站掛了嗎?


SNBRN
拜託我不要(美國變成)誰是接班人第15季…


Zedd
一切都是夢


deadmau5
美國一點也都不團結


DATSIK
不知道川普接下來會告多少人?


Prince Fox
有誰要來喝我的淚水


MUST DIE!
不敢相信


Ooah
我今晚哭著睡 為我的國家感到慚愧


SNBRN
不過至少大麻現在會合法


Diplo💀
接下來的四年,會一直不斷的上演鴨子王朝


marshmello
搬到哈薩克斯坦


marshmello
如果川普贏我要離開這個國家
如果希拉蕊贏我要離開這個國家,我只想要旅遊一下


Getter
所以投票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Ookay
這是美國唯一有的「未來」。指美國老牌歌手「Future」


SNBRN
最傷心的一次選舉


MUST DIE!
我想把我家燒了


MUST DIE!
謝謝投給川普的人,幹你們晚安


cropped-blog-banner-black

筆者為:Una (AES Crew)

翻譯為:帥哥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YourED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