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na-gomez-diplo-zedd-twitter-tease-funny-7__oPt

百大DJ嘴砲大亂鬥 – Diplo VS. Zedd

各位最愛的百大DJ們又開始推特鐵牢賽啦!

這次首先登場的是⋯⋯

Zedd & Diplo!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A9YCnWzCAAEjiTo.jpg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這支廣告的配樂而引發⋯⋯

Diplo在Twitter上指責Zedd為M&Ms製作的廣告歌曲《Candyman》

並抄襲澳洲製作人Flume

Diplo告訴他:不要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Zedd強勢回應:你這小婊子是嫉妒吧,幫我一個忙:閉上你他x的臭嘴吧🙂 


此時爆點來了 

Diplo說Zedd你不是年輕有為嘛,別變成一個自大的loser,我x過你的妞哦

640
原文已失蹤

難道是她…?!

640-2

每到筆戰時間,怎麼能少了人間自走砲鼠爺呢?

這次他不僅聲援Zedd,更再一次把Justin Bieber拿出來吵,指稱Diplo自己還不是一樣和腦殘明星合作海吙一票。

0-2

(我的天阿,所有我最愛的流行之星都在吵架 XDDDD)

Diplo回擊:如果你想跟小賈認識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

鼠爺表示不屑~~


不久後,Nicky Romero跑出來勸架,但似乎沒啥用,反而直接被Diplo賞一巴掌⋯⋯

Nicky:兩位傑出的製作人,兩位好人,別吵了,我們來做晚餐吧!

Diplo:我的晚餐是這個(超壞的啊!)

連Trap界翹楚,不久前才在Elektro演出的marshmello也跑來冷言冷語一番 :p

他還鄭重澄清千萬不要做棉花糖廣告,不然他會殺人XDDDD

同時,當然是一堆觀眾置板凳準備看戲啦!

640-3

0


講到Diplo,相信大家就會想到他的好哥們蛇爺DJ SNAKE!

於是隨著蛇爺出現

戰火變延燒到了Calvin Harris身上(?!)

0-3

於是,從SNAKE與DIPLO的這一F之後,圖戰開打!

首先,第一位出手的是Calvin Harris!

640-4

640-5

640-6

於是ZEDD開始耍可愛,似乎想平息戰火~

 

640-8


然後,有一位頗負盛名,大家應該都想說怎麼還沒被點到的人物終於被Cue了⋯⋯

沒錯,他就是庫塔哥 David Guetta!

640-9.jpeg

640-10.jpeg

640-11.jpeg

0-4.gif
根本就是被抓來墊背的

庫塔哥應該只想說:干我屁事!


 

再來便是不斷的亂開槍,而大家也鬧得樂此不疲XD

 

640-12

640-13.jpeg

640-14.jpeg

640-15.jpeg

640-16.jpeg

640-17.jpeg


奇怪⋯⋯他們到底哪來那麼多彼此的醜照啊 囧

blog banner

筆者為: Guan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 Twitter

 

 

 

對「百大DJ嘴砲大亂鬥 – Diplo VS. Zedd」的想法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