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angelo

Steve Angello 異於常人的音樂童年

Steve Angelo曾經是天團Swedish House Mafia的成員之一,如今也是在整個DJ圈中最備受尊敬的DJ/製作人之一。

延伸閱讀: Steve Angello 將故事與靈魂灌輸進新專輯Wild Youth

其實他的人生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刺激,但對Steve來說,童年的遭遇才是開啟這一場充滿冒險的人生歷程
Steve-Angello.jpg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Steve Angello的童年家庭生活過得非常的不安穩,原本跟著母親住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之後搬到希臘跟父親一起生活,並不像一般的小孩子能享受父母的溺愛。在他十幾歲初頭時,他的父親參與了一些犯罪活動,最後還親眼看到他的父親被射殺。

“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創傷跟打擊,就好像你的人生在一秒鐘之內全變了調。"

最後決定回到瑞典展開全新的生活,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生活,而這個決定最後也讓他慢慢走向DJ這條路。

Steve-Angello-4
看不出來你還會做瑜珈啊…

“我的人生一直都很出乎意料,我曾經跟過一些壞朋友做過一些很不好的事,14歲時我開始接觸了DJ,隔一年15歲就開始在夜店放歌,第一次的歐洲巡迴表演是在我18歲的時候。我的人生就像飛的一樣,轉眼間我已經33歲了,我也有了兩個孩子,但我還是沒辦法理解這一切奇蹟是怎麼發生的。"

不過Steve的家人其實一開始並不支持他走DJ這條路,但他堅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最重要的是樂在其中

“我當時看到許多年紀比我大的孩子,他們開著一輛好車,手上帶著一隻好錶,更有又貴又酷的衣服穿,但又如何,當下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比他們那些人酷多了因為我在玩的是音樂!"

steveericsebastianaxwell
2006年時的Swedish House Mafia

Steve開始成功的打出個人名聲後沒多久,他就與他的好友AxwellSebastian Ingrosso組成了史上最知名的DJ團體Swedish House Mafia

“其實一開始我們就只是互相的打趣說:「ㄟ~~~既然我們是朋友,那就來做一些有趣的事吧。」就這樣,這個團體後來就變成了神話,我們共賣出了上百萬張的單曲,我們最後的世界巡迴也賣出了2百萬張的票。"

但最後Steve選擇了離開,只因認為SHM已經達到一個巔峰在走下去也不一定可以維持現狀的成就逕而選擇在對的時間點離開;而離開SHM光環後,反而比加入SHM之前還要更好,在單曲以及專輯上都有非常好的成績跟突破,也因此慢慢達到了自己在個人音樂事業上的巔峰。

當然,那些在背後支持讓他保持正面及樂觀的力量正是那兩位可愛的女兒,同時,童年的遭遇也讓他更懂得感激這些得來不易的一切

Screen-Shot-2015-06-15-at-4.33.48-PM
(左)大女兒Lily已經5歲了,而(右)小女兒Rose已經3歲了

“到頭來也只是很單純的希望人們可以看得到你的所作所為並感激著這一切,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想為我的孩子們做一個好父親的榜樣,因為他們就是我的世界。童年的不幸遭遇讓我深刻了解到感激有多麼重要,即使是現在,我仍然是每天充滿著笑容並滿懷感激著在我身邊這一切不可思議的事。"


 

blog-banner

撰文為:Orange

翻譯:Guan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資料來源:weraveyou.com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