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2OHivCYAEKf-S

Hardwell跟知名女主持人在床上……訪問而已啦

荷蘭最新電視音樂節目由女主持人Chantal Janzen主持的Chantal Sleeps Over
(暫譯:Chantal陪你過夜;你們別想歪喔XD),該節目有名的地方是因為主持人會與不同的荷蘭有名的巨星互動、對話一整天

36b2f9fa62857f19521b3ec156769122
Chantal Janzen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可以看到Chantal穿著還不錯性感的睡衣到訪Hardwell的臨時住宿並訪問關於他的生活還有他的女朋友………

女朋友?!!!
你說過你只愛我一個啊!!!

哈味表示:蛤?12308510_10207042952265473_3529251058538465615_n

有人的玻璃心碎了嗎…囧指數:…囧爆了

Chantal剛好抓到了Hardwell巡迴表演I AM Hardwell途中的休息片刻,並與Hardwell一起下塌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的一間飯店,主持人問到Hardwell對於與女友的生涯計畫以及是否要有小孩

延伸閱讀:I am Hardwell: living the dream 電影預告正式出爐!

Chantal住的房間就在Hardwell隔壁,而且已經是要就寢的時間了喲…

這位姐姐想對哈味幹嘛! ˋ皿ˊ

以下影片為兩位的訪談過程:


看完影片後一定有人虎颯颯的滿臉問號因為他們全程都用荷蘭文對話XD,不過別擔心,以下有我們AES中文翻譯:

Chantal: 哇~~~,我以為我的房間已經夠大了但這個也太大了吧!
注意到Hardwell已經在床上了並感到些好奇,於是就開始聊了。

C: 哇!Robbert(Hardwell本名)你已經在床上了!為什麼?
R: 對啊,我總會在我睡覺以前先檢查些郵件因為美洲與歐洲的時差關係,現在美洲地區已經是白天時間了。
C: 所以是跟你女朋友聯繫?或者是聯繫一些巡迴演出的事?
R: 沒錯,正是!
C: 但是…哇,你一個人睡整整一個那麼大的套房對很多人來說這樣的大小可以當成他們的家,那你應該有聽到一些大家一直想問的"你常一人不孤單嗎?",因為我大概覺得你會把這樣的經驗分享給另外的人…
R: 真的是啊,我總是很想分享這一類的事給別人,但這樣講有點悲傷我不是真的孤單,以對比上來說我的表演及房間是真的非常非常大,但在巡迴表演我有我的團隊陪著我, 尤其是在夜店俱樂部表演時人們是精力旺盛地期待你的出現並陪伴,但當每個表演結束回到飯店的10分鐘後是真的蠻孤單的

延伸閱讀:Hardwell的三個小秘密

C: 那你這樣的生活還要過多久?因為當你有了小孩你還會想過繼續這樣的生活嗎?因為你幾乎上了軌道了…
R: 這個嗎…我不知道,像…Armin van Buuren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ddd
曼神與家人的合照

延伸閱讀:Hardwell 與 Armin van Buuren 即將發行合作單曲 “Off The Hook"

C: 是呀,但是他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哈哈…開玩笑的…哈哈,好啦那不是真的!
R: 哈哈,他跟他孩子相處很好
C: 當然了,可是就我看來這樣的生活與家庭是很難相處的
R: 是的,因為DJ的工作無法銜接到我們理想中的家庭生活,我們DJ大部分生活都是日夜顛倒並且會在不同時差的地區,所以我們比較沒有正常的社交生活。
C: 是沒錯啦,那你有跟你女朋友提及要不要有小孩的問題?
R: ㄟ…我不知道,老實說,我們還沒提到這方面的問題,但以後可能吧!

fff
當然還是要祝福他能夠有幸福美滿的生活喔

延伸閱讀:I Am Hardwell

成名後的代價不只疏忽了與家庭之間的關係還有成名的重大責任,窺究DJ們的生活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但是生活過的不是很好當然就一點也不有趣了
P.S.這位姐姐那麼在乎他女朋友幹嘛ˋ皿ˊ


blog banner

筆者為 Orange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youredm.com

對「Hardwell跟知名女主持人在床上……訪問而已啦」的想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