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 – Amsterdam Dance Event
超過2,200位藝人在140個不同的場所表演。許多藝人還沒釋出的新歌也都選在了ADE的表演期間釋出。

在這段期間內,被最多人用各種途徑搜尋的歌曲,分別是哪些呢?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ADE

相信各位都知道才剛結束的ADE有多盛大,超過2,200位藝人在140個不同的場所表演;許多藝人還沒釋出的新歌也都選在了ADE的表演期間釋出。

而當各位聽到一首自己很愛的新歌時,腦子裡一定在想”這是誰的歌,歌名是甚麼,我一定要把它找出來”

除了詢問身邊朋友或是AES的好夥伴們以外,線上的搜尋方式也包括了專業級網站 1001tracklist.com 以及歌曲辨識軟體 Shazam

沒有下載Shazam的蘋果使用者,只要對Siri問:這首歌是什麼? Siri就會幫你自動辨識哦!
沒有下載Shazam的蘋果使用者,只要對Siri問:這首歌是什麼? Siri就會幫你自動辨識哦!

而英國知名音樂與媒體廠牌 Ministry of Sound 最近取得了歌曲辨識軟體Shazam的數據資料。資料顯示在整個ADE活動期間,有哪些歌被辨識的次數最多。

以下就是十大被搜尋的歌曲排行,看看這些歌你都熟悉嗎?

10. Diplo and Sleepy Tom – “Be Right There"

9. Sam Feldt featuring Kimberly Anne – “Show Me Love"

8. Calvin Harris and Disciples – “How Deep Is Your Love"

7. Dzeko & Torres – “L’amour Toujours" (Tiësto Edit)

6. Years & Years – “Desire"

5. Moguai featuring Cheat Codes – “Hold On"

4. Kygo featuring Ella Henderson – “Here For You"

3. Ronnie Flex & Mr. Polska – “Niemand" (prod. Boaz)

2. Sigala – “Easy Love"

1. Robin Schulz Feat. Francesco Yates – “Sugar" (Feat. Francesco Yates)


看完這個排行,其實不難發現所有上榜的都是含Vocal的歌曲。這似乎也說明了大部分人還是對有Vocal的歌曲接受度比較高,而流行音樂始終還是最大眾的事實。

blog banner

筆者為 Guan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 YourEDM

已加上的標籤

ADE十大樂迷搜尋金曲排行 有 “ 1 則迴響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