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Garrix 音樂版權事件源由

又是音樂版權問題! 看來 Martin Garrix是深受其擾。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JGEz0pe-505x229

荷蘭19歲的電音神童Marrtin Garrix在官方Youtube頻道中的live set被無預警的移除,這包含了在Sziget FestivalUltra Music Festival 2015的live set。而整件事的始作俑者就是華納音樂(Sony & Warner Music Group)。


而Martin Garrix也在回覆粉絲的留言中充滿了無奈。

Screen-shot-2015-10-15-at-11.03.45-AM

Martin: …這是華納音樂所做出的一些愚蠢聲明,我想這年頭甚麼都要談到錢吧!


以下可看出Martin在回覆各界的關心時所表現出的無奈。

Screen-shot-2015-10-15-at-11.04.17-AM

而在今年離開老東家 Spinnin’ Records 和經紀公司 MusicAllStars 後,Martin似乎在”音樂版權”這條路上走得並不順遂。

他曾說到: 在今年年初我一直試圖想從Spinnin’ Records拿回我音樂的版權。但很令我失望的,在經過多次協商後,我跟Spinnin’ Records還是沒辦法達成共識,當然也無法拿回我音樂的版權,這也是為甚麼這些連結總是會失效。


blog-banner

筆者為 Guan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 : Dancing Astronau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