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we-are

Hardwell的慈善基金會將於印度孟買舉辦盛大演出

你或許可能會想像過當上百大DJ第一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忙碌的夜生活,表演邀約不斷,還是…?

而連續兩年當上百大第一的Hardwell現在正在試圖打破一項世界紀錄,當然這是跟他的主要工作:一個DJ超級巨星有關。

為了要投入更多資金到 United We Are 基金會,Hardwell打算在一場活動中實現一份人數超大的賓客名單…

加入我們!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hardwell-pubblico


maxresdefault

Hardwell的United We Are基金會將於 印度 孟買 Mumbai 舉辦一場超盛大的演出。而這場活動的合作對象就是印度當地的聯合福利機構(United Welfare Trust)。

活動的目的是要幫助以及改善那些來自窮困家庭孩子們的教育(從印度開始,再拓展到全世界)。而這場表演的所有的周邊收入將會全部捐贈到基金會。

同時,這個舉動也將可能打破“世界上人數最龐大的賓客名單”的世界紀錄。換言之,這場表演是免費入場的,只有周邊產品的收入。


為什麼你要選擇Mumbai當作這個計畫的第一步?

事實上這個基金會的想法其實是來自於之前一場在印度的表演。

那時候我們開車經過了孟買,看到旁邊有一塊很大的廣告版,上面有我的照片,名子等等。其實任何人在這當下都會感到非常驕傲的,對吧?但我突然注意到,在廣告版下面有一群孩子們窩在那邊睡覺,他們竟然把廣告版當作一個家,一個避風港。這景象讓我非常震驚,因為根本不應該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當下覺得我是否應該做些什麼來改變這類的情形,我應該要利用百大DJ第一的頭銜跟影響力去嘗試為這些無家可歸的孩子們做些改變。


印度對你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嘛?

我曾經跟我在印度的粉絲接觸過,不管是透過表演還是透過網路社群平台,我發現這些印度的粉絲一直用各種方式不斷展示我,告訴我這個國家是多麼的熱情,多麼的與眾不同。不僅僅是在音樂上,這包含了生活模式。

我非常開心我將要再回到印度,不是為了另一個巡迴表演,而是將這種生活模式成為我的生活,我的計畫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創立一個基金會來改變這些孩子們的生活環境。


你正在試著創造一份有史以來人數最龐大的賓客名單,這該怎麼去實現呢?

我開放我的賓客名單給10萬個人。我將會允許我的粉絲們去做登記並加入到這份賓客名單中,他們也可以向United We Are基金會做出一些捐獻,但並不是強迫的。而活動所有的收入將會運用在基金會。

11666205_10153526079216694_2527237045790587052_n


可以透露多一點有關這場活動表演的資訊跟動機嘛?

活動資訊及內容我現在沒辦法透露更多,因為我要確保這場活動到開場前都是最特別,最神秘的。但這場活動的動機是為了要幫助這些來自窮困家庭孩子們的教育,提供一個更好的機會及人生給這些孩子們。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我可以已百大DJ第一的身份去為這些孩子們做些好的改變,我當然願意加入這項好事。


你已經連續兩年被選上百大DJ第一的頭銜,請問當上全球最厲害的DJ是什麼感覺呢?

感覺非常棒但也很不真實。不過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榮耀,我也非常感激在我的人生中能有過這樣的經驗,而且還不只一次。當然如果能在贏一次也是非常棒,不過這一切都還是取決於所有電音迷。畢竟投票的人是他們…


當獲得這種高聲望的頭銜後,什麼樣的壓力會伴隨而來?

這個問題其實我被問過很多次了,而且事實上壓力也並沒有一般人想得那麼大。大部份的壓力主要還是來自於我自己,想要再變得更好,在更多成長並超越去年的我。

至於大部份電音迷支持我的原因,我從來不覺得只是因為我擁有百大DJ第一的頭銜。音樂跟群眾才是帶領我們從世界各國來到同一個角落的主要原因,所以任何一個壓力其實都只是來自於我自己。


如果你可以把百大DJ第一的頭銜讓給另外一位DJ,誰是你的最佳人選,原因又是什麼?

Martin Garrix,同樣身為DJ的我認為他在這幾年的表演可以說是無懈可擊,而回到工作室,他也能做出非常厲害,很有宣染力的音樂,尤其當你在夜店放他的音樂時,你就可以知道舞客們有多愛Martin的音樂。而他這幾年的經驗也非常豐富且成熟,他的所作所為其實都是在為百大DJ第一的頭銜做鋪路。



generate

筆者為 Guan (AES Crew)

加入我們 AES – Asia Electrik Sound

歡迎轉載,但是要記得註明來源與網址哦 🙂

資料來源 MTV UK

對「Hardwell的慈善基金會將於印度孟買舉辦盛大演出」的想法

發表迴響

